注册 | 登陆

微软出的桌面壁纸变换免费软件

软件安装后集成在桌面的属性栏中

壁纸自动换(Slide Show) 简介

壁纸自动换(Slide Show) 是 Microsoft 出品的一个桌面增强工具,安装后它会集成于“显示属性”中,你可以指定任意一个包含有你要作为桌面背景图片的文件夹为壁纸自动换的图片目录,在“频率”选项中可以设定自动更新壁纸的时间,从一秒到一小时或者一个月,以及每次在启动 Windows 系统时是否自动更换新壁纸全由你做主。当你坐在电脑前学习工作时,由壁纸自动换给你带来的一张张崭新壁纸一定会带给你轻松愉快的好心情。

使用技巧:安装本软件后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取属性并切换到壁纸自动换项,然后依自己的喜好任意设置吧。设置完毕后别忘了按下“确定”按钮哟。

本程序仅适用于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文章名:新软物语
软件名:桌面壁纸自动换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cfan/200501/slide_show.ra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