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收售 Paypal 美元 防骗秘笈

转im286  sadly贴

呵呵,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时候。
收Paypal为了防骗基本上用两个验证
1 帐号是否验证, 因为验证了的帐号绑定了信用卡, 当他帐号倒黑钱给你的时候,
他的上家投诉,Paypal可以从他的信用卡上扣钱,不必追回发给你的钱。
2 验证期~ 5-14天的验证期, 认为原主人发现Paypal 被盗被黑,会在这段时间内
发起退款请求, 过了验证期一般的也就没事了。

以上方式已经无效。

1 随着Paypal激活卡的大量泛滥, 验证帐号绑定的信用卡大都是虚卡, 卡上根本没钱, 激活一个pp帐号 只需几十大元人民币而已,远低于黑钱的价值:) 就是说只要你乐意,激活过的paypal号可以弄无数个。

2  实际上,Paypal的买家退款期是45天, 即在45内, 买家都可以要求退款。 某些人利用Ebay合理规则的漏洞,销售虚假商品(带物流的那种), 14天的验证期,根本不够原买家发现被骗。

另外, 验证期的方式实际上导致了三角骗的大量发生, 即骗子先以收Paypal的名义去骗取有Paypal的人的美元资金, 然后要求一定时间的验证期, 同时收到美元后,立即找可以即付,或者验证期比这个周期短的下家去卖掉。 之后,拿人民币跑路, 此时美元资金的原始卖家, 和最终买家都是被骗人,无论哪个人最后获胜骗子都是稳赚不赔 :)

防骗秘笈~ 用自己的信用卡好了。 呵呵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