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sablog-x 2.0

感谢您选择由 安全天使网络安全小组 开发的 SaBlog-X 博客程序!

当前版本为 SaBlog-X v 2.0

前言
Sablog-X是一个采用PHP和MySQL构建的博客系统.作为Sablog的后继产品,Sablog-X在代码质量,运行效率,负载能力,安全等级,功能可操控性和权限严密性等方面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凭借Sablog-X作者7年多的安全技术经验,4年的PHP开发经验,强于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使得Sablog-X已获得业内越来越多专家和用户的认可.
全新安装
上传所有文件到空间,设置以下目录和文件的权限:

./attachments 目录权限为 0777 (*nix系统)
./config.php 文件权限为 0777 (*nix系统)
./cache 目录权限为 0777 (*nix系统)
./cache/log 目录权限为 0777 (*nix系统)
./cache/template 目录权限为 0777 (*nix系统)
./cache/backupdata 目录权限为 0777 (*nix系统)
访问/install目录。程序会自动引导并提示安装过程。
1.6 to 2.0 升级说明
2.0相对于1.6变化较大,修补的BUG和改良的地方也比较多,调整的细节更是多不胜数。强烈建议升级到2.0版本。 而2.0之前的版本,无论是模板还是数据备份,都无法用于2.0版本,如果因此而产生的功能不能正常使用,恕不解答。

有问题请先查看官方的常见问题解答:http://www.sablog.net/web/?faq
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登陆官方论坛寻求帮助:http://www.sablog.net/bbs

特别说明
本程序为安全天使的 angel 独立开发,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
本程序为免费程序,任何人可以任意修改或者二次开发,但请说明修改自本程序。
商业用途需要获得我们的授权,对于未经获权的企业使用,我们将保留任何法律追究的权利。

下载  http://cn.ziddu.com/download/197435/sablog-x.zip.htm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