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谨将此文献给被3721迫害和即将被3721迫害的人们!!!

 天下最无耻的软件3721之大揭密

学会上网之后,原本以为到达了一个更加便利的世界,然而,这个自由便利的世界却早被3721统治。
   
5年时间,疯狂掠夺统治资本
   
3721 从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在利用微软的浏览器做着自己的梦,试图打造中国人的网络标准。用了5年时间,3721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各种手段,让他的网络实名插件遍布90%的中文上网用户,而这,就是3721用5年时间积累起的统治中国互联网的雄厚资本,3721插件,表面上是中文上网工具,实际上,背后利用简单的病毒原理控制着网民的电脑,玩弄着中国互联网和对技术不甚了解的7000万网民,5年时间,积累起了足以对抗7000万网民和的雄厚资本。
   
用简单的技术愚弄着中国网民
   
这样一个打着“简单上网”旗号的3721,在程序员眼里,甚至成为了“垃圾”的代名词。
   
到任何程序员聚集的站点,查看一下涉及到3721新闻的评论 90%以上都是对3721的攻击,甚至是辱骂,更有程序员还在个人网站中标注:“如果你是3721的支持者,不要安装本程序,本人不欢迎并拒绝其支持者使用本程序!”   
   
首先,程序员对3721的技术一直没有持肯定态度。在程序员看来,通过客户端软件将域名和中文单词对应起来,实在没有什么技术可言。
   
最初,3721的软件是客户端的形式,主要通过和网站合作进行免费发放,但这种方式容易被用户拒绝或者删除。不久,3721采用了微软公开的activex 技术标准,将客户端转变为了浏览器插件。应该说,许多软件均采用activex技术开发,例如flash动画播放插件、microsoft media player插件等,这种方式也无可厚非,但3721在推行这种方式时,并没有尊重用户的意愿,而是防不胜防的在各种网站上弹出骚扰对话框,强迫安装。有程序员表示:“不管软件写的怎样,有一点是肯定的,开发者和策略制订者缺乏起码的职业道德。现在所谓2000万用户,有多少是自愿安装的呢?又有多少是踩中地雷的呢。”同时,在早期的某些版本中,的确有造成用户死机的案例出现并被广泛的传播。
   
因此,3721接下来就好像故意要同程序员做一些对抗的工作。为了防止卸载删除,软件中采用各种技术手段。有程序员说:“现在3721的插件越做越霸道。不止是修改注册表,而是一直在你的系统里运行,并把自己伪装起来,我曾经把cmin*.dll删除后,用winhex查还有,是改名运行的!而且如果用softice 调程序,3721的dll总会捣乱!” 3721在煞费苦心的加入各种技巧,有的技巧与木马病毒的原理一模一样,所有3721的软件在你的计算机上都开着后门,而这个后门,正是3721走进你计算机深处的通途,3721在偷窥你的时候,你,却并不知情。
   
用程序员群体的眼光看,用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