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Xshell 保存密码

Xshell 设置自动登录保存密码

新建,在认证里,可以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这样就可以一键登录了

附录下载 http://www.xreacn.com/d/Xshell.7z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Xshell ,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Xshell 和SecureCRT的比较:

 

  Screen下的会话不会闪屏,而且可以回滚,这个功能太无敌了Script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SecureCRT的这个功能实在太呆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session,这个也不错键盘映射的兼容性要好一些,不用去自己改映射可以展现tunnel等的情况支持布局切换,像gnome-terminal缺憾是对Unicode制表符支持不够好,内置的sftp不怎么好使(该公司有另外的xftp)许可相对便宜,对个人、教育用户是免费的!XShell 和Putty & Pietty的比较:

 

  支持ZModem协议,putty虽有leputty据说可以实现,但我一直没成功 :(Session保存在文件中而非注册表,管理方便支持tab、自定义脚本、保存密码、多机管理…putty是自由软件,和商用的XShell比较不是很合适。putty也有很多插件可以实现部分有缺憾的功能,用起来会麻烦一些就是了。个人平常还是以putty为主,功能够用,速度飞快。大量机器的管理还是XShell合适。

 

  注意,XShell在商业环境使用下是需要买许可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