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免费VPN服务搭建软体以及配套网站源码

注: 未经作者允许,不方便提供下载,所以程序设置了压缩密码,请见谅

软体使用教程

需要已经在2003/2008里架设好路由与远程访问,具体怎么架请百度。

编辑user.conf文件,填写你的windows用于vpn拨号的用户,请不要填写administrator,因为密码会随机生成并替换掉原登录密码
编辑time.conf文件,填写重新生成vpn连接密码的时间,单位(分)
编辑ip.conf文件,填写vpn分配的ip地址池的开始ip段和结束ip段
编辑key.conf文件,填写与PHP文件通讯的随机key。
编辑port.conf文件,填写与PHP文件通讯的端口。

user.conf time.conf ip.conf key.conf port.conf ivpn.exe  单独放在一个目录运行在开启RRAS的VPS/服务器上。

注意:这不是VPN服务端,iVPN.exe软体只能运行在 2003/2008上,运行后没有界面,如果配置有错误则会用messagebox提示,如需要终止请直接结束进程。

很难用,很麻烦,仅供尝鲜使用,折腾帝使用,如果有任何问题请不要联系我解决,谢谢。

编程/建站/AV 交流群:3398599

 

附件: vpn.zip (99.89 K, 下载次数: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