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转:从代理注册商转移域名攻略

本站的域名xydw.com原来是通过一家代理注册商在商务中国下注册的。因为某国各种限制越来越多,一直以来都想转出。但是代理商说了转出不了,要不就要提供各种身份证明,传真到给他,花费的时间也不是一两个星期就能解决的。这样太麻烦了,而且提供证件复印件给非正规企业似乎也有安全隐患。最后采取了向国际域名组织投诉的方式——哎,屁民是没有任何权利的,很有点像清末租借地的味道。

投诉地址:http://reports.internic.net/cgi/registrars/problem-report.cgi

附带一下以上表格的填写方法:
1、Your name 栏目填写您的名字
2、Your organization(if any)栏目填写组织机构,为可选填写
3、Your email address 栏目写上您的email地址,方便regestrar跟您联系
4、Your phone number(optional)栏目可选填写您的电话
5、Specific domain name 栏目写上您要投诉的域名,这里只能填写一个,因为提交时候会自动从数据库查询该域名的注册商regestrar.
6、Please select your issue 写上您将要投诉的问题类型,我们选
Transfer Problems – Auth Codes Locked Domain Fraudulent Transfer Registrar Denied Transfer,表示是域名转移相关的问题。
7、下面的brief summary写上您的投诉事件简要描述即可。最好把问题写清楚简要。然后提交即可。

(简述里最好写清楚你投诉的域名注册商,通过WHOIS搜索,里面有详细的注册商。)

大约一周后收到了商务中国发来的域名转移密码。然后选择了一家比较便宜的外国域名注册商namesilo.com,一朋友推荐的有免费的WHOIS保护,提交转移密码之后,收取namesilo的转移确认信——一定要把域名管理员的邮箱改为有效地址。又过了两三天商务中国也发了一封确认信来,点击链接,同意转出。下午米就成功的转移到了namesilo。

祝转米的朋友GOOD LUCK!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