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MyWifiAP

MyWifiAP 是一款虚拟无线路由器软件。界面简洁,使用方便。只要您的电脑(笔记本、台式机等都行)安装有支持承载网络的无线网卡,同时运行的是 Windows 7/8/8.1 操作系统,它就能将该电脑虚拟成一台 WiFi 路由器。其他的笔记本、智能手机、iPad、Surface、Galaxy Tab 等可通过 WiFi 上网的设备便能够连接到此虚拟的无线路由器实现共享上网。

  相比同类软件,无须用户进入 Windows 控制面板手动设置相关网卡的共享信息,从而避免不熟悉电脑的用户操作出错。

  相比于目前一些火热的硬件型产品,如百度的小度 WiFi、360 的随身 WiFi 产品,本软件既无携带之烦,亦无丢失之忧,更不会霸占您本本上少得可怜的 USB 接口!体积为零!资费同样为零!

  通过对软件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开启虚拟无线路由器功能,享受无处不在的 WiFi 上网!

  最新版本:v2.4.0.477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eQ5jBi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