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关于office 365

学生入口:office.com/getoffice365
教师入口:office.com/teachers

——————————————————————————————————————————————————————
使用方法
——————————————————————————————————————————————————————
凭以下账号登陆网站 https://portal.office.com/OLS/MySoftware.aspx
第一次登陆会【强制要求更改密码】,这时需要输入自己想设置的新密码,密码需要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符号中至少三项的复杂程度。
需要卸载干净旧软件,如果在此之前安装过破解版的,需要先清理干净破解文件。

每个帐号可以用来激活5台win、mac电脑,和5台手机、平板,许可证无有效期,理论可以永久使用。不能和自己注册的outlook帐户合并,但是激活后可意直接注销然后登陆自己的账号。日后所有的官方升级均可直接在线更新。

每个帐号拥有的授权如下:Office 365 教育增强版(学生)
Azure 权限管理
Microsoft Forms(计划 2)
Microsoft Planner
Sway
Yammer 学院版
Office Online 教育版
SharePoint 计划 1 (教育版)
Exchange Online (计划 1)
Office 365 专业增强订阅版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计划 2)
Power BI(免费版)

至于桌面版,好像是需要订阅才会给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