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用来修改3389端口的工具

win7 

通过微软Fixit 小工具来直接修改

点击下载:http://go.microsoft.com/?linkid=9759545 这个微软的小工具,大小为656KB,名字为MicrosoftFixit50595.msi,然后双击运行。

 

在这个输入窗口里面输入您要修改的端口号,然后下一步跟随提示重启电脑,这样就轻松实现了。

软媒提示:请注意当您尝试通过使用远程桌面连接连接到这台计算机时,您必须键入新的端口。如果您开启了防火墙,必须设置防火墙以允许新的端口号,使用远程桌面连接能顺利连接到这台计算机。

本文并不仅仅适用于Windows7,两个方法同样适用于Vista、XP、2003/2008等Windows系统。

 

下载地址 ftp://94.199.172.60/Public/IT/Microsoft/MicrosoftFixit50595.msi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