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微软官方提供的免费正版镜像

笔者日前在建站过程中发现了微软EDGE开发者平台上提供了从windows xp,vista,7,8,8.1到最新的windows10的官方虚拟盘,提供三种操作系统WINDOWS,MAC,LINUX下的四种虚拟软件工具 virtualbox,vagrant,vmware以及hyperV.MAC下提供parrallets虚拟机。涵盖了所有的windows现行操作系 统和主流虚拟机,而且由于是windows最新浏览器EDGE的开发者平台,因此在所有的虚拟机中嵌入了从IE6 到 IE11 的所有版本以及Microsoft Edge  。

笔者下载了mac平台上virtual box虚拟机上的古老但刚逝去的windows ​xp,最大的不一样在桌面显示了windows的官方编译版本及操作系统补丁版本,很显然是xp的最后一个补丁版本SP3,笔者尝试下载了常用必备系统软件winrar进行安装成功,显示这个操作系统镜像完全是一个没有经过任何阉割的官方镜像版本。放心用吧。

下载地址:https://dev.windows.com/zh-cn/microsoft-edge/tools/vms/windows/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