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牛B硬件信息修改大师

1.针对不少游戏玩家为了解封来求助的,我这样解释给朋友,我这边有部分客户游戏能够解封,部分不能,所以这个就看游戏公司具体的封锁办法了,本人也不敢确保软件是万能的,而且不同的买家买此软件的用途也有多种,就更不不能保证软件是万能的,什么样情况的都可以修改。


2. 针对部分软件用户,需要修改软件机器码来实现软件功能上的长久使用或者一软件多机器用,我只能告诉各位,机器码的算法是软件作者设定的,算法我们都不能得 知,此软件最多是把你原先的机器码修改成不一样(当然部分软件修改之后机器码不变,因为那个软件的机器码算法估计比较特殊或者加密性质比较好,目前只遇到 过一款某软件),如果你原先的机器码是A的,可以改成不是A,而不是能改成你指定要什么样的指定机器码,这样的功能,本软件是无法实现的。


3. 本软件物理机和虚拟机都可以使用,至于说明中写出的关于建议虚拟机使用,是因为为了确保客户之前有购买过正版软件,而因为使用了本软件而造成机器码改变, 被认定换了台电脑,而导致之前购买的正版软件失效,所以建议您在虚拟机环境下使用和操作,对于所有的误操作,本软件不予负责.


4.本软件因为具有修改机器码以及修改机器序列号等底层修改动作,所以会被一些杀毒软件误报为病毒,此为误报,但是修改机器码的操作的确需要您的注意,相当于你换了一台新的电脑。


5.软件终身可以使用,XP和WIN7系统均测试成功,MAC地址,硬盘序列号等可以一键修改。
 

http://www.xdowns.com/soft/8/9/2013/Soft_113632.html

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421690.html

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100775.htm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