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微软官方精简版WIN7:Windows Thin PC简体中文版

 Windows Thin PC 简介:

Windows Thin PC (WinTPC)是windows 7的微软官方精简版本,主要面向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消费者,其前身是WinFLP。
Windows Thin PC让Windows变得更加云友好、更加模块化,减少了Windows的脚本和资源占用。其支持RemoteFX虚拟桌面功能(Windows 7 SP1新增功能之一)、Write Filters、BitLocker和AppLocker、FEP,WinTPC能帮助消费者将现有PC机当做瘦客户端使用,提供无差别的桌面特效体验(3D、特效和视频传送)。
尽管你在Windows Thin PC上拥有IE、Windows Media Player、记事本、远程桌面客户端、Windows协助工具、系统管理工具、磁盘碎片清理工具等,但是一些Windows增值程序被取消了,比如 Windows DVD Maker、Media Center。这样做是为了节省硬盘和内存空间,出于同一目的,Windows Thin PC默认采用的Aero效果为Aero Basic。
Windows Thin PC还大大减少了你的字体文件夹,它只包括41种字体。它只包括41种字体而Windows 7旗舰版则包含了134种。另外,Windows Thin PC禁用了虚拟内存和休眠,使用户可以节约更多磁盘空间。
 
Windows Thin PC 资源占用(微软官方的介绍):
处理器:主频1 GHz 
内存:512M内存(实际占用约505MB)
硬盘:16GB可用空间(实际占用约2.7GB)
显卡:DirectX 9,WDDM 1.0驱动

 

文件名: GhostWinTPC.GHO
文件大小: 1426332735 字节 (1.33 GB)
修改日期: 2012-11-06 16:37
MD5: bd13fab12bd7a59d8dd89b7455197a80
SHA1: 1d37241885fec2862650575e8690079a6fd9548b
SHA256: 6faa5fd9543ef3e849ead7dafa66a5f920cfa5a9cd0fc85fc382f237458fd892
CRC32: 22dd6e3f
http://pan.baidu.com/share/init?shareid=1813489760&uk=1627869189
密码: whqc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