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利用BT原理的网络电视:CoolStreaming

问:有时在单位加班,想通过网络电视看看体育比赛,可是速度很慢,请问有没有速度比较快的网络电视软件呢?
答:现在网络出现了一款使用BT原理的网络电视软件,名为CoolStreaming。它就像BT一样,同时看的人越多,速度越快,而且如果你的BT下载速度快,那么用它来看电视也一样会很快。
打开软件后,稍候就会出现选台界面,双击需要看的电台,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媒体播放器,进行播放。如果软件没有打开播放器,你也可以手动,在播放器中打开http://localhost:6789/1.asf,观看电视。另外,在刚刚开始播放时,可能会比较卡,甚至会出现没有图像,只有声音的问题,但一般10分钟后,就会很流畅了,
软件版本:0.0.40 软件大小:2.68M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适用平台:Windows 9x/2000/XP
下载地址:http://personal.ie.cuhk.edu.hk/~xyzhang2/CoolStreaming.ex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