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2008年之前不用理会Windows Vista!

著名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分析人士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Windows Vista,广大企业和个人用户不必急于升级,到2008年再行动也不迟。
  Gartner在上周末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称,Windows Vista最大的改进是安全问题,但多数此类功能“目前均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
  在这份名为“应该和不应该关注Windows Vista客户端的十大原因”的报告中,Gartner分析了微软系统平台策略中的一些不足之处。

  为对抗Firefox等其它浏览器,IE7将有许多安全改进,并预计在2006年初发布。但最初发布的IE7不会包含将某些浏览器行为的权限限制为较为重要的功能,因为这要求Windows Vista的配合。

  在安全问题上,Windows Vista中的个人防火墙将比Windows XP SP2中的更强大,能够更好地保证数据出入系统时的安全。但在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防火墙产品面前,系统的个人防火墙难免有鸡肋之嫌,当然,集成是它最大的好处。

  在Windows Vista中另一项微软强调的功能是桌面搜索。目前Windows XP中速度缓慢、功能单一的搜索实在无法令人满意。虽然微软试图在Windows Vista中解决这一问题,但Google等公司已经提供了非常优秀的第三方软件,微软必须做得更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