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Gmail变成FTP

把你的Gmail变成FTP!


国外有高手推出了firefox1.5的gmail插件,此插件可以让你把Gmail变成你的FTP,很让人兴奋!
插件名称:gspace_v0.1.xpi
插件下载官方网站:



http://www.rjonna.com/ext/gspace.php


国内下载:


http://www.edeng.cn/data/category/reading/download/140432.html


注意,此插件支持FireFox最低版本为1.5,FireFox1.5中文版下载页面:


http://dl.pconline.com.cn/html/1 ... amp;linkPage=1.html


FireFox1.0版本可以下载完gspace_v0.1.xpi插件以后,使用winrar打开,修改其中的install.rdf文件,将如下内容1.5
其中的1.5修改为1.0,就同样可以被Firefox1.0版本用户安装使用了。
Firefox安装此插件过程非常简单,运行firefox,点击->文件->打开文件,流览到gspace.xpi的存放位置,将其打开,会出现如下界面:

安装之后重新启动Firefox,点击工具菜单,你将会发现多了一个GSpace菜单。
点击GSpace,界面如下:

跟常用的FTP例如FlashFxp的操作界面很像,输入你的Gmail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访问你的Gmail FTP了!
(注意:如果提示cookie相关问题,你应该先使用FireFox 在线通过网址登录你的Gmail邮箱,并允许记录cookie和表单,使用后清除即可)
发布于:2005-12-9 已被阅读: 6 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