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资源占用极少的超强的安全组合 保护你的电脑

资源占用极少的超强的安全组合 保护你的电脑

AVP3.5

强大的技术支持:KAV(原名为 AntiViral Toolkit (AVP))是俄罗斯卡巴斯基软件公司的产品,是一个在国外评价极高杀毒软件。它也有常驻于System Tray的自动监视功能,可帮你自动监视从磁盘、网路上、E-mail 夹档中开启文件的安全性,亦有鼠标右键的快速选单,还附有 LiveUpdate线上更新病毒码的功能。该版本可用于所有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极小的资源占用:KAV 4.5和5.0的用户都知道,他们的的监控、杀毒技术一流,而资源占用也是机器夸张的。尤其是在访问大文件时,硬盘就会狂响。而AVP3.5则不同,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对系统根本没有影响。4.5、5.0内存占用一般在10M以上,而AVP3.5再不安装控制台的情况下,扫描文件时只有4-5M,系统空闲时居然只有几百KB,真不敢相信这些都是kaspersky的产品。

及时的病毒库更新:让我感到惊讶的是,AVP3.5的病毒库每天要更新5-7次(几乎每2、3个小时就更新一次),而其它同类产品最多只是一天一次而已。及时的更新有利于我们更在堤防新的病毒,保护我们的系统。



KAH 1.5

Kaspersky Anti-Hacker 是Kaspersky 公司出品的一款非常优秀的网络安全防火墙!和著名的杀毒软件 AVP是同一个公司的作品!保护你的电脑不被黑客攻击和入侵,全方位保护你的数据安全!所有网络资料存取的动作都会经由它对您产生提示,存取动作是否放行,都由您来决定,能够抵挡来自于内部网络或网际网络的黑客攻击!

用过天网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会,我的机器怎么会造得这么多攻击呢?其实,是由于IP规则设置不当的缘故,一些合法的访问都被拦截了。而用KAH则不会,他是由用户来选择安全等级,进行智能监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程序访问网络提示你否放行时,他会让您选择程序访网络的形式,从而避免木马利用合法程序访问网络(前些日子,大家用来测试防火墙的pcaudit就是通过这种形式传输数据的。在设置好个程序访问网络功能的条件下,完全可以通过测试).KAH特有的隐藏模式可以安全的隐藏你机器的端口(注意,不是屏蔽)从而避免端口遭到攻击,而但是并不影响这些端口的正常使用.



总结:大家也许会问,有那么多好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我为什么会选这两个来搭配呢?这其实也是我推荐的最重要的原因!因为这两款软件都是卡巴斯基的产品,而卡巴斯基的安全软件会调用一个共享文件夹里的文件,这样,两者在调用共同文件时,会节约很大一部分的资源。更重要的是,卡巴斯基的安全软件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以下是AVP3.5和KAH的下载地址
AVP3.5
最新原版:http://download1.kav.ch/avpfiles/win32/a32f350.exe
汉化包:http://ldr.hanzify.org/chinese/HF-avp35swiss-LDR.zip

KAH1.5
最新原版:http://soft.winzheng.com/SoftDown.asp?ID=43266&lbID=0
汉化包:http://soft.winzheng.com/SoftDown.asp?ID=43314&lbID=0

两个软件在汉化包里都有正版key,使用到2007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