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187MB纯净版GHOST_WIN2000(SP4)

地址:http://www.517d.com/Software/Catalog10/593.html
本系统特点:
1、娇小的系统,较快的速度
ghost文件187MB,克隆后占硬盘空间392MB。开机占内存50mb,开机速度25S左右,1秒关机,退出魔兽无迟滞。
2、较全的功能
保留传真服务、语音功能、midi支持、虚拟打印机FppPro支持。
3、无封装技术
开机直接进入系统并搜寻即插即用设备,省略封装过程。改计算机类型为standard PC,适用于任何主板,但启用了“高级电源管理(apm)”,可以现实软关机。避免了某些封闭技术找不到键盘和鼠标的情况。
如果不喜欢standard PC,可以用相关封装工具重新进行封装,或用电源修改工具改成主板适用的计算机类型。
4、升级和安装了常用补丁
开关机加速补丁、任务栏真彩补丁、IE升级为6.0SP1,打了冲击波、振荡波补丁、IE繁体补丁、网页flash播放插件。

备注:
1、本版无法网上自动升级。
2、为节省硬盘空间,删除了所有自带驱动,请自行事先准备驱动程序。

本人长期使用,能运行常见软件和游戏,稳定性和速度都比较出众。但由于是精减版,不保证100%兼容。请下载试用。

友情提醒:安装系统须谨慎,重要资料请备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