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Windows 2000全系列美化安装包 1.0版

这个美化包有5个特别之处。
1:这是目前互联网上第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Windows 2000美化包。
2:采用了最新的资源替换技术(类似Flykite的替换方式,绝非直接替换系统文件),直接修改替换系统文件的资源,这是网上绝大多数美化包所不具备的,使安装包容量更少,稳定性,兼容性更强。
3:无版本限制。本美化包可以用于Windows 2000全系列系统,不再受系统版本限制。
无论SP1,SP2,SP3,SP4,最后补丁包,还是专业版,服务器版,都可以正常使用。
4:完美解决系统补丁安装后美化效果丧失的问题。有时,安装了最新发布的安全补丁,一些美化效果会丧失。而使用本程序,打完系统安全补丁后,再次执行美化即可。
5:仿真度最高。系统中95%以上的图标被替换,仿真度达到90%以上(包括控制面板中的所有图标和附件中的所有图标,登陆画面,系统中的动画等等基本上能看见的都替换了)我敢说,这是网上仿真度最高的系统美化包。
本美化包的稳定性,兼容性优于目前绝大多数美化包,一般不会出现问题。

安装说明:执行安装程序,之后重新启动。安装后,系统图标会变成16色,不要担心,这是因为更新了图标缓存的原因。
只需在桌面上点右键-属性-效果选项卡-勾上使用所有的颜色显示图标。
点应用就可以了。
如果想使用XP的声音,或使用XP的主题,请下载附件中的XP界面仿真器绿色破解版。

http://www.hc99.net/Soft/ShowSoft.asp?SoftID=1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下载地址3  下载地址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