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Google机密文件泄露 实际上想干丁磊干的事

丁磊一直抓住邮箱不放手,哪怕是网易在2000、2001年最困难的时候。门户也许都砍得不象样子,惟独邮箱一直不离不弃,到2003年、2004年甚至别人都开始放弃了,网易不断扩大邮箱容量,以至推出了网络硬盘的服务。

想不通的事,现在可以想通了,因为Google一份机密文件泄露,实际上想干网易干的同样的事情。


Google因疏忽在网络上泄露的一份文件显示,Google计划提供托管服务:用户可以将他们通常存在硬盘中的文件储存在Google的电脑里。

Google相信此举将削弱微软的竞争力。不过如果Google存有黑客和政府可能侵入的用户资料,那么就可能引发隐私和安全问题。

Google首席执行官史密特上周四私下对分析师说,Google“一直希望能够储存用户的所有资料。”Google不慎将那天的会议记录在网上公布出来,它揭示出Google未来目标中许多有意思的细节。记录指出,Google正在向“存储所有用户资料”的目标前进,并以“电子邮件、网页历史记录、照片和书签”作为几个例证。计划的时间表还不得而知。这份内部记录表示,如果Google拥有“无限的存储空间”,那么“存储所有资料”就可以成为现实。

一位Google发言人表示,会议记录本来并不准备公开。“我们一直致力于研究新的方法,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过现在我们并没有什么可以公布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