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PPStream播放器 V1.0.4.520 肚朝前免安装版

ppStream是一套完整的基于P2P技术的流媒体超大规模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流媒体编码、发布、广播、播放和超大规模用户直播。能够为宽带用户提供稳定和流畅的视频直播节目。与传统的流媒体相比,ppStream采用了P2P-Streaming技术,具有用户越多播放越稳定,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规模访问等特点。
ppStream客户端可以应用于网页,桌面程序等各种环境。您可以安装后在网页中体验ppStream。

版本已更新到 1.0.4.520, 详见: 提示"PPStream安装有误,请到ppstream.com重新下载并安装"请火速更新到1.0.4.520
1.0.4.520还修正了几个小毛病或缺陷,比如增加在搜索栏直接按回车立即打开so.ppstream.com的功能.


更新内容:

1,搜索
新增了频道搜索功能:可在频道列表内搜索,也可以在http://so.ppstream.com 搜到更多内容!(so.ppstream.com将于6月7日上线,敬请关注)
大家可以搜索世界杯,NBA试试!列表内的搜索 支持拼音 ,输入凤凰和输入fenghuang的结果是一样的!(拼音搜索只支持频道名,汉字搜索支持频道名和频道简介多重搜索!)
频道列表里找不到的内容,更可以通过http://so.ppstream.com/ 找到!(so.ppstream.com将于6月7日上线,敬请关注)

2,声道
一直以来,粤语和普通话双语的影视一直是PPStream用户的困扰,现在好了,通过客户端的菜单可以直接修改声道!选你习惯的配音吧!

3,P2P网络算法有所升级!



----------------

免安装版使用说明:
1.第一次使用前请运行install.cmd,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PPStream了
2.卸载时,运行uninstall.cmd即可,PPStream在系统中添加的信息即可清楚得干干净净,不想保留ppstream文件的,可以把整个目录再删除掉了




本版特色:
1.免安装~
2.已加CCTV收藏夹补丁,解决原版节目列表中没有CCTV频道的麻烦
3.因卡巴斯基等杀软的误报,去掉了归海资源优化版(包括新旧两个版本)
4.加入了官方新版另外提供的4个界面皮肤
5.去除了缓冲广告和滚动新闻广告
6.添加PPStream官方版本屏蔽的部分港台节目




电信下载 | 1.3MB
网通下载页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