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从ISO光盘镜像启动系统(没刻录机的看看)

今天在电脑爱好者看到的,从ISO光盘镜像启动系统,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
软件下载:http://www.newhua.com/cfan/200424/isoemu_5th.zip

这个软件可以将ISO镜像文件接到windows的启动菜单里,启动时选择光盘,就象
从真正的光盘启动一样,这是不同于虚拟光盘。但只能用于widnows2000/XP/2003的OSLoader。

使用方法:

打开下载的压缩包,有5个文件

1。把IELDR解压到C根目录,然后修改系统启动配置文件boot.ini,在最后一行加上:c:\IELDR="启动ISO光盘镜像"

  这里要注意,boot.ini要设置成可选择的,等待时间要长点等,如果你只有一个系统,默认是不出现选择菜单的。

2。把isoemu.ini和iso镜像文件isogrub.iso解压到c根目录,这两个文件必须放到根目录下。
  注意这里的isoenu.ini是配置文件,可以用记事本打开,它最后一行就是指定启动用的ISO文件的,默认是isogrub.iso,这是程序测试用的iso文件,你可以把它替换成你自己的。

3。重启系统,在启动菜单就可以选择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