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3月31前购DreamHost主机只需12.4美金

DreamHost(查看相关内容)主机我就不再多做介绍,去论坛Dreamhost版看看或者Google搜索一下便知。DreamHost对新用户有优惠,前提是使用优惠码(CAODAN)。优惠码的折扣各不相同,本人的优惠码(CAODAN)是最大限度的优惠,即优惠97美金。新用户只需支付 22.4美金即可获得200G(每周加1G)空间和一个顶级域名(免费一年)。
当然,这是以前。现在,你只要在2007年2月15日以前注册Google Checkout,并且在2007年3月31日前购买
DreamHost主机,就可获得来自Google Checkout的10美金的奖励。也就是说,你只需要花12.4美金就可获得DreamHost的200G空间和一个顶级域名。
Google Checkout支持购买数家公司的产品,其中便包括DreamHost。本次交易具体步骤如下:
先保证你是DreamHost的新用户,即你的信用卡未曾购买过DreamHost主机或其他产品;其次,须保证你是在2007年2月15日以前注册 Google Checkout并在2007年3月31日以前购买DreamHost主机,然后,须保证你在注册DreamHost主机时,使用了优惠码(CAODAN。得以获得DreamHost主机22.4美金的优惠价格)。
1.首先去Google Checkout注册,注册过程中你会发现Country即国家没有China,那么请选择HongKong即香港。
2.Google Checkout注册表格里的各个选项我就不再赘述。Billing address和phone都随便填写,不过目前不支持中文。等支持了再改。
3.去Dreamhost注册主机,具体步骤请点此查看。注册过程中,支付环节自动跳转到Google Checkout,登录你刚才注册的Google Checkout账号进行支付。
4.开始使用DreamHost。点此登录Dreamhost后台。对于新手,需要更多关于Dreamhost的信息,请看我编译的Dreamhost中文指南。或到论坛交流。
5.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你的银行账户里查看消费金额。

重要提示:
刚才,也就是2007年2月9日晚上9点多,已经有位北京的战友通过上述方法注册成功,仅12.4美金,折合人民币97元左右。美元兑换人民币,当前汇率是1:7.8712。
1.必须在2月15前注册成为Google Checkout用户(Google 规定日期),但你可以在2007年3月31日前购买Dreamhost主机,这10美元在3月31日前会作为你第一次使用Google Checkout购买10美元以上的商品的奖金。一个用户只限一次,也就是说一张信用卡只限使用一次。
2.必须使用优惠码(CAODAN)才能享受22.4美元的优惠价格。再减去Google Checkout送你的10美金,就是12.4美金了。美元兑换人民币,当前汇率是1:7.8712。
3.从前,Google Checkout 消费1美元,事实上这个只是Google Checkout为了测试信用卡真实性而采取的手段,以防治用户输入虚假的信用卡号码,扣取1美金只是测试,钱其实并没有被扣掉,自己打电话到银行确认一下就知道了。
4.另外,以后在Dreamhost注册主机仿佛只能在Google Checkout支付了(查证中……),各位及早注册去Google Checkout注册一个。趁现在Google Checkout送你10美金,还不快抢?且,Google Checkout支持数家商店,经常在国外网站买东西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毕竟,只有2月15号注册3月31号前消费才有效。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