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计算机之家 Vista Ulite 完美安装版 (Vista旗舰版)

计算机之家 Vista Ulite 完美安装版 (Vista旗舰版)
计算机之家暗暗制作完美版VistaUlite
        
文件: \ananVistaUlite.iso
大小: 1209651200 字节
修改时间: 2007年3月31日, 14:02:54
MD5: 802DDA8A82ACDD0FD70931BEFF16E653
SHA1: 47A47DE3131D59D9F7CB9B41A30025D5C9FEB0E1
CRC32: F38D08FF
WINDOWS VISTA ULTIMATE 免责声明
计算机之家暗暗制作完美版VistaUlite

本系统由计算机之家技术精英组全力打造,保证不捆绑任何的流氓软件.如果你在使用中提示有流氓软件或病毒,
请确定你使用的是本站点提供的软件,并及时跟我们联系.本论坛一切作品以及网络资源、均来源于网络和会员创作或者发布,
本论坛所发文字,图片信息,影音信息以及各种软件仅代表发布人个人观点,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本论坛仅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研究的虚拟场所,而非任何的商业用途,对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及本软件基地相关规定的内容,本软件基地有权力进行相关处理.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一 未经计算机之家论坛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论坛资源.如果你需要引用本论坛的软件请直接给出下载页面!谢谢合作!
二 本论坛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论坛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和交流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
三 论坛内提供的软件包均是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我们会在收到信息三天内给予处理!
四 根据二○○二年一月一曰《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二章十七条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谢谢
===============================
by 计算机之家-暗暗
=============================================
本系统采用Windows Vista Ultimate 正式中文旗舰版 精简修正制作:
本系统保留了网卡驱动 媒体中心 Windows Mail 等常用组件,支持安装梦幻桌面 。
默认开启玻璃效果 关闭系统休眠 关闭账户控制UAC 修正IE使用自装输入法问题。
安装系统后进入桌面 自带 IE图标显示补丁 和傻瓜式激活补丁可自行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激活方式


迅雷专用链接:
thunder://QUFmdHA6Ly9hbmFuOmFuYW5AMjE4Ljc1LjEwNi4zL3Zpc3RhL2FuYW5WaXN0YVVsaXRlLmlzb1pa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