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Adsense今年完全本地化 站长可用银行卡收钱

 Google大中华区在线销售及运营经理周文彪今日向网易科技表示,今年Google Adsense会与中国国内银行合作,通过中国的银行直接向站长转账支付广告费分成。
  Google大中华区在线销售及运营经理周文彪今日向网易科技表示,今年Google Adsense会与中国国内银行合作,通过中国的银行直接向站长转账支付广告费分成。

  网易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Google大中华区在线销售及运营经理周文彪今日向网易科技表示,Google Adsense今年内将在国内完全本地化。

  周文彪称,今年Google Adsense会与中国国内银行合作,通过中国的银行直接向站长转账支付广告费分成,在国内筹划提供更大、更便利、更安全的支付的方式。此前Google Adsense都是采用美元支票的方式为网站站长结算广告费,但国内的网站站长普遍反应此方式存在收取不方便,不太本地化。

  Google Adsense在国内为很多网站带来收入的同时,也因对作弊网站的处理遭到一些站长的质疑。周文彪对此向网易科技表示,Google不会轻易的封一个网站,如果我们要调查一个网站,一定是我们有足够的证据,采取很多的技术手段,Google已经开发了新的系统防止广告被恶意点击的可能。他也表示,网站站长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网站不被别人恶意“陷害”,如发现有可疑行为及时报告给Google。

  Google在去年建立了专门针对Adsense的国内本地化团队,团队一方面在对站长实现了24小时的服务支持,另一方面通过提高中文广告关键字匹配技术,使其提前网站广告的点击率。据周文彪透露,在2006年全年,站长网站显示的点击率提高了50%,相当于网站即使流量没有增长收入也会增长一倍。他表示,这些都得益于Google在去年主动的跟超过大约800名以上的站长联络,针对每个站具体的特点,去做优化挖掘整个网站的潜力。

  Google Adsense是Google公司在线广告业务的一部份,是国内很多中小网站一项最主要的广告收入。网站加入Google AdSense,即成为Google的内容发布商,作为内容发布商可以在自己网站上显示Google关键词广告,Google根据会员网站上显示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支付佣金,当某个月底佣金累计达到100美元时即可向用户支付广告佣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