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直接从微软服务器上下载Vista Ultimate 旗舰版

 是否已对网上泛滥的Vista BT下载感到担忧,速度慢不说,还得小心是否是被修改过,加入了木马病毒之类。
    面对Microsoft浩如烟海的页面,要想找到此链接那比用Google搜索你小学三年级在那上的还难。
    现在可以从微软服务器上下载Windows Vista的链接地址,以下还有详细说明来介绍如何将下载的文件刻录成光盘。

其实很简单,微软为消费者提供在线购买Vista的服务,在付费后,消费者将得到一个链接来指引期直接从微软服务器上下载Windows Vista(其实微软使用了第三方的分发软件来充当主机:DigitalRiver).

下载地址分别为:
01.install.wim
http://msft-dnl.digitalrivercontent.net/01/60316070-3318705%E2%80%93NOA/msvista/pub/Vista_WIM/i386/install.wim
02.boot.wim
http://msft-dnl.digitalrivercontent.net/01/60316070-3318705%E2%80%93NOA/msvista/pub/Vista_WIM/i386/boot.wim
03.X13-49120.exe
http://msft-dnl.digitalrivercontent.net/01/60316070-3318705--NOA/msvista/pub/X13-49120/X13-49120.exe

04.相关工具
即微软镜像工具CDImage,以下连接中提供的RAR压缩包中还包括一种过时的破解方法“Parabox”。
下载页面1:http://rapidshare.com/files/27013155/vista_tool.rar(非微软提供)
下载页面2:http://www.box.net/shared/x894cgkcir(感谢Spectator提供)

将其刻录为光盘
01.将下载完毕的3个文件拷贝到C:根目录下;
02.运行X13-49120.exe这个程序,它会在C盘下创建一个名为“Vista”的目录;
03.将相关工具“vista_tool.rar”中的CDImage.exe文件解压至C盘根目录下;
04.切换到命令行下,转到C:,执行以下命令:
cdimage -m -u2 -bc:\Vista\boot\etfsboot.com c:\Vista c:\Vistax86.iso
05.完成后将得到的光盘镜像Vistax86.iso使用刻录工具刻录成DVD光盘(请注意,如果你使用Nero并且选择了刻录完毕后验证的话,使用此DVD光盘进行安装的时候可能会因文件读取错误出现无法安装的情况。)
06.OK,完毕,现在就可以使用这张光盘启动来安装Vista了,不过请注意,这只是一张不包含任何序列号的Vista安装盘,可以在安装过程中通过不输入序列号来免费使用30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