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清华TH-OCR XP专业版-----从图片里提取文字

TH-OCR XP 能够适应超过一百种Windows字体。
TH-OCR XP 能够识别全部简体国标一二级6763个字符,繁体13000多字符。
TH-OCR XP 能够识别彩色图象,并转换成带有彩色图片的RTF格式(WORD可编辑)。
TH-OCR XP 支持多任务,可以在识别一篇文章的同时扫描或编辑其它文档。
TH-OCR XP 中对于每个区域可以设定不同的字体,例如一篇文档中的大段英文可以设为英文识别,以提高识别率。
按住Ctrl键用鼠标拖动,可以移动区域。
按住Shift键用鼠标点取,可以选择多个区域,一起设置字符集和类型。
按住Shift键用鼠标右键拉直线可以进行手动倾斜校正。
版面分析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纸版面”或“杂志版面”可以提高版面分析正确性。
对一般文本识别扫描分辨率用300DPI比较合适,识别小于5号的字可选400DPI。
选择“简体全字集”或“繁体全字集”,能够识别更多的字体和全部字符集,但识别速度较慢。
下载地址:http://liaoning.9495.com/0705/th-ocr+xp.ra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