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Antiarp单机版安装或启动失败的解决办法

请在安装ARP防火墙时,关闭卡巴、360安全卫士、江民等安全防护软件!避免它们在安装驱动安装过程中进行错误的拦截,导致驱动安装失败!

安装过程中报“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is Windows Installer package. A program....”错误的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请参见http://www.antiarp.com/newsopen2.asp?ArticleID=59

 

单机版启动失败的解决办法

现象:启动ARP防火墙时,报错信息为“ARP防火墙启动失败!错误代码:X/X”
解决办法1
(0) 关闭天网防火墙、卡巴斯基、江民等系统安全防护软件。(这些安全软件可能会拦截ARP防火墙安装驱动程序的过程)
(1) 关掉ARP防火墙,不要打开网卡属性界面
(2) 下载
http://download.antiarp.com/tmp/fixit.rar,解压后COPY至ARP防火墙安装目录,一般是"C:\Program Files\AntiARP Stand-alone Edition"  
(3) 进入到ARP防火墙安装目录,双击前面解压出来的"fixit.bat",运行完毕后会在当前目录下产生"1.log"
(4) 再试下ARP防火墙能否启动

解决办法2
(0) 关闭天网防火墙、卡巴斯基、江民等系统安全防护软件。
(1) 下载卸载工具http://download.antiarp.com/tmp/aas_uninstall.rar,运行。
(2) 重启系统
(3) 安装最新版本

安装过程失败的解决办法

如果本机有江民,安装时会提示:“试图运行C:\windows\system32\cmd.exe 程序”,让选择“允许”还是“禁止”。请选择允许,或暂时先关闭江民,再进行安装。安装ARP防火墙时,如果正在运行其它安全防护软件,也可能会出现类似问题。如遇提示安装失败,请先暂时停用安全防护软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