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新鲜出炉的《看雪学院五周年纪念收藏版》(含论坛精华6)

看雪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将论坛精华6整理好了,这下可以好好歇歇了。

在这里首先得感谢论坛精华集中的那些作者们,是他们知识共享的精神才让论坛精华手册得己诞生!

感谢参与精华6测试的朋友们(fly,zmworm,cnbragon ,firstrose ,linhanshi,lovemelovemydogs等等诸多论坛朋友)!
感谢firstrose 专门为这次的论坛精华集开发的色着工具!是他让论坛精华生“色”。:p
感谢超易科技公司http://www.enjoylee.com/
在论坛最困难的时候为我们提供服务器!感谢每一位支持看雪技术论坛的朋友,太多,太多~~列举不过来了:D


论坛精华6文件列表:



看雪学院五周年纪念收藏版 界面:



看雪论坛精华6界面:



注意:
本论坛精华集是使用用CSS(层叠样式表)来控制字符大小的,大小是9 points,通过IE的改变“文字大小”是没效果的。如果你想调整字体大小,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启动IE,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出现“Internet选项”对话框,在“常规”标签中单击右下方的“辅助功能”按钮,在出现的“辅助功能”对话框中把“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选项选上,按“确定”退出就可以了!现在,你再试试 点击本精华集CHM上面的字体按钮 或“查看→文字大小”命令,字体的大小又可以随意控制了。



下载地址:

境像下载1
镜像下载2
镜像下载3
镜像下载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