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kmplayer绿色版之real在线播放解决注册文件

作者 :jonepjxh

最近在网上流行的kmplayer的绿色版是很多,我看了一下源程序的说明是支持 Real 解码核心!支持 Web 播放和 Rtsp 流播放!可是在绿色软件中这项却没有了,这个就是所谓的绿化不负责的做法,安装后打个包就上传给大家,我经过几个小时的对注册表的研究,将注册表导出,在测试中就可以实现Real 解码核心!支持 Web 播放和 Rtsp 流播放。将压缩包中的文件解压到KMPlayer目录中后运行----绿化.bat就可以了,卸载运行---卸载.bat就可以了
说明一下:看到好多人的回贴心里面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首先你的系统里不要装real play了,如果有请你卸载,因为安装这个后你不需要real play 这个软件了,除非你还要用real play 的话就不要考虑我这个软件了。

至于软件下面的realreg.reg是让大家看原注册表的文件的,方便大家修改的,你也要以将其删除。
2007.12.19 对real player 采用了最新版本real11。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1.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2.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3.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4.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5.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6.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7.rar (976.56 KB)

Real For KMPlayer新版.part08.rar (23.7 KB)


2007.11.18 对于在线播放RMVB的文件有时出现了花屏,找到了原因,因为RealMediaSplitter.ax这个文件有点问题,换成了暴风影音3.0 里的就很好的解决了
Real For KMPlayer修正.part01.rar (1000 KB)
2007.10.13 给里面加入了km.reg 文件关联向导.exe,kmpset设置.exe,重建图标缓存.exe 方便大家一次性的使用。
2007:04:02 再次更新一下,修正一下注册表中一些不必要的项从从中删除了,用了新的realmedia spliter.ax文件,解决了一些播放.rm .rmvb 的一些错误。

2007.3.30 1:16 这一次工作到晚上一点多才做出来,这次主要是其它的软件可以调用real的解码,真正实现了绿色了。
下图:一个是windows media play 就可播放rmvb rm文件了,超级解霸3500绿色也可播放了。
这也是最终的完美版了,通过这次自己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下载地址:ww01.5u6.net中的媒体播放

Real For KMPlayer修正.part02.rar (1000 KB)

Real For KMPlayer修正.part03.rar (1000 KB)

Real For KMPlayer修正.part04.rar (1000 KB)

Real For KMPlayer修正.part05.rar (688.75 KB)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