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中国各省市的女孩在曰本拍AV片一举成名

上海及中国各省市的女孩在曰本拍AV片一举成名,但遭国内网友炮轰.
  
  中国几乎是每一个省市都有的小姐在曰本拍AV.
  下面介绍一下在曰本的中国女优.
   目前知道的"事业有成"的,在曰本拍出了名气,共有二十多位来自中国各省的女优,
   她们大多数化名改姓,用曰本名字....而更多的是,还没有混出名声的,就更多了.无法统计了.
在曰本的中国女优.
    
    第一名:NO1:
    
    稻森丽奈(曰本名字,原中国名叫张丽)
    
    
    英文名:Reina Inamori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4日生于中国上海
    
    身高:160厘米
    
    三围:84-59-84
    
    血型:B型
    
    身长:160cm
    
    体重:48kg
    
    稻森丽奈,中国上海人。在曰本AV界非常有名,是曰本AV女优中不多的中国人之一,在曰本AV界被人称为"上海夜莺"。
    
    下面介绍几部她的代表作。
    1、《上海夜会》
    2、《SHOW GIRL》
    3、《秘书.高飞车》
    4、《色狂之8YING女》
    5、《My Beautiful Coslady 5
    
    稻森丽奈(曰本名字)的照片

在曰本的中国AV女优.
    
    NO2: 惠美梨,中文原名李惠美,也有传说惠美梨原本叫唐建林, 曰本名该叫恵美梨(アニー丽) (えみり)
    
    
    生日:1979.10.15
    籍贯: 中国 上海
    身高:163 cm
    三围:88-58-86
    
     看到上面的简介,也许你也了解得差不多了,能广泛引起中国X男的关注之处,就是这一位女优原属国产。惠美梨,去曰本留学多年,后从事AV女优,2002年被评为曰本最XX...的av女优。可算是曰本AV界的一个异数。惠美梨来自中国的上海,不过却用了一个曰本名字在AV界发展。虽然惠美梨今年已经不小,但其丰满的魔鬼身材,却令她拥有不少Fans。综观曰本成人电影界,除了本土的女优外,来自其他地方的女孩简直寥寥可数。不知是曰本人排外,抑或口味不合的关系,来自外国的女孩,总是难以在曰本AV界分一杯羹。惠美梨是少数受曰本观众所接受的外国女优,或许源于她的样子十分曰本化之故。“其实我在中国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误会我是曰本女孩,跟我用日语打招呼,令我啼笑皆非。但是现时在曰本发展,不少企画却喜欢标榜我的中国血统,要我穿起中式旗袍来拍摄。”惠美梨说。惠美梨(曰本艺名),去曰本留学多年,后从事AV女优,2002年被评为曰本av女优。作品很多,但卖点是在片中以一口清晰流利的中国普通话出场!让听惯了“哇哇啦啦”的曰本人耳目一新。其中一部是扮做公司的OL一边用标准的中国普通话打国际长途一边与公司老板ML。
    
     惠美梨虽然惠美梨年近三十岁,但其丰满的魔鬼身材,却令她拥有不少Fans。
  
  
  惠美梨的新造型照片如下:


在北美洛L.A(洛杉矶)拍AV片的中国北方某模特队队员.
  她与模特队的女同伴,在访美后,全留在USA,改行做拍AV片的新事业.
  片中她们用中国北方口音与白/黑人配合.英语水平一般..所以目前还没有混出名气来.
  
  截图:

在曰本的中国AV女优.
  
  排名第四名 NO4: 中国沿海某省的XX艺术学校.
  
   为啥是个艺术学校?因为该艺术学校在曰本的AV界是大名鼎鼎.近年来一直与曰本方面合作密切.不断地把新的学生送往曰本.在曰本AV行业就业形势喜人.
  
  ----------这群人真是让国人无语鸟.
  
  下面是曰本人来华考试和面试部分资料


PS:首先声明下,我始终都是认为台湾是我国的一部分的,所以,我就把台湾去日拍AV的观月雏乃放在了第五位置,.大家都应该同意吧
NO.5
观月雏乃
台湾AV女优第一人——观月雏乃 是台湾首位在曰本做AV女优的台湾人。出生在台湾,中日混血儿,父亲曰本人,母亲台湾人。原是台北县复兴商工学生,观月表示,自己不喜欢念书,光是高职便换了好几所,最后未完成学业即到曰本谋生,交友网站中留下的“复兴商工”,即是她就读的第一所学校,因为念的是她不喜欢的广告设计科,入学三天即转学到在基隆、北投等地的职校,自述曾被三人迷奸,所以在2000年去曰本发展。

    她说,台湾人要到曰本发展很辛苦,曰本人排外性很强,要吃这行饭要有“豁出去”的心态,要争取销售量,导演下达的命令就要遵照,否则导演觉得你很难搞。 “为了有表现,我什么片子都不挑,在曰本吃了好多苦,我的心情没人懂,说了又没人明白,每天欲哭无泪。”观月如是说。她已退出曰本AV界,开始在台湾的演艺界发展。
    由于前一段时间和胡瓜女婿有地下情一事引起波澜加之对于演艺圈的厌烦已经退出台湾演艺圈,目前在酒店工作。

  日文: 観月ひなの

  英文:Mizuki Hinano

  昵称: SWEET

  性别: 女性

  民族 中日混血儿

  出生日期 1982年2月11日

  出生地点 中国台湾

  三围 80cm(31)C-57cm(22)-84cm(34)

  身高 1.62米     

貌似这是她在为自己的AV电影做的宣传


在某曰本综艺节目里示范姿势,具体是什么姿势,大家都应该能看明白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