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视频: 陈冠希 拍短片公开向 艳照 女受害人 道歉


[视频]陈冠希拍短片公开向艳照女受害人道歉

陈冠希身穿身穿间条衬衣,单独向镜头公开道歉。

陈冠希呼吁曾下载有关照片的公众人士,实时销毁有关档案。

满城风雨的艳照门时间,男主角陈冠希一直未见现身,有说陈冠希已离开香港躲避传媒,而最新消息,陈冠希下午透过律师行发布了一段预录短片,有关方面未有透露录像片段是在何处制作,背景只见陈坐在一幅灰白色墙前,身穿间条衬衣,单独向镜头表白。陈冠希公开向受艳照门事件影响的受害人士道歉,并呼吁曾经下载有关照片的公众人士,实时销毁有关档案,不要再转载去任何地方,以帮助受害人不会再受伤害。陈又指鉴于这宗案件还在审理当中,不方便再给任何意见,但就形容这件事令他觉得很沮丧。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冠希发言全文如下:

“我今日决定打破沉默,向各大传媒及所有卷入这宗莫名其妙折磨的人发表这声明。最近在网上发放的档案,蓄意伤害了受害者以至整个社会。我已将事件交予警方处理,并且由第一日起已协助调查,由于事件正在调查,我不能作任何进一步评论。很多无辜者的生活,受到这次恶意的犯罪行为影响,对此我感到伤害、痛苦及困扰,我希望藉此机会,向所有受这次莫名其妙折磨的无辜者道歉。我现在呼吁各位帮助事件中的受害人,倘若你有下载有关照片,请不要转载或传送给其它人;若你拥有这些照片,我请你立刻销毁它们,这有助受害人痊愈;我请你帮助受害人,不要令情况再坏下去。”

网友曝陈冠希在美国波士顿小镇现身

而昨天有身处美国波士顿的读者报料,称前天( 2月2日 )在Allston-Brighton镇的八八超市(Super88)见到陈冠希独自购买日常用品和食物。据悉,有朋友发出手机短讯告知他警方已找到涉案者,但陈冠希情绪依然低落,警方目前仍未联络他提供资料。

社团质疑要对拍艳照的人进行处罚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昨天表示,警方要找寻相片源头其实十分简单,只需要求陈冠希交出电脑助查,他说:“不雅照的源头在哪里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陈冠希的电脑,警方都没有去找陈冠希家里那部电脑看看呢?”

昨天,导演李力持在出席一个宣传活动时也质疑:“警方已经抓到发照片的人,那还抓不抓拍照片的那个?”

网友联名不点名批评拍艳照人

一群联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网民”发起的网上联署,提出不点名批评称:“该艺人并没有检讨自己的过失及所作所为对受害女艺人所造成的伤害,反而指摘他人……”至今已经有逾2800人签署。

香港讨论区昨天( 2月3日 )发起“淫照谁人有罪?”投票,76%网民称“拍不雅照的那个人”有罪、12%认为发布者不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