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豪杰新品--豪杰解霸V9(软件+注册机)

一、DAC技术、解霸V9带给用户的新年礼物
  说到DAC,如果你是一位解霸迷的“正宗嫡传”,肯定对其不陌生。它是豪杰公司在四年前就着手研究并拥有着专利技术的一种音频格式。它利用豪杰自创的声学模型进行音频采样,所以它的音频品质非常高。现在,它是一个独具一格的音频标准。早在四年前,豪杰技术专家们都着手开始研究DAC。当时,国外著名IT企业EPSON公司就提出合作意向,希望豪杰公司能够提供“在手机(80MHz CPU)上实现软解压MP3”的解决方案。然而经过测试,以软解压技术闻名的豪杰公司却发现,在如此低的配置下很难实现,即使实现了,效果也不会很理想。不过,EPSON公司提出的这个点启发了豪杰技术专家,随着硬件技术的不断更新,如果再将实现DAC的代码优化优化,二者结合,最终在这些手持设备中实现EPSON公司的要求,肯定会实现,而且肯定有发展前途。
  经过两年的研发,2002年DAC标准核心算法完成。2003年上半年,DAC已经可以进行演示应用,并进入产业化前期的测试完善阶段。目前,使用豪杰的技术在100MHZ的PDA上测试,可实时解码播放高质量的44KHZ及以上的DAC音乐,CPU占用却仅有50%左右。2003年12月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的AVS发布会上,DAC曾进行过公开演示,引起了强烈反响。
  另一方面 ,DAC在数字家庭中,可以用于建立高质量的电影院级数码音响系统及其处理。由于计算效率高,占用CPU少,DAC还可以支持互联网高质量音频实时传送和编解码的需求。豪杰人显然对新的音频标准充满信心。据专家预测,五年内中国数字音视频产业规模有望突破9000亿元,晋升第一大信息产业,拿到数码音频国标通行证的意义非同小可。
  二、DAC在解霸V9中将会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DAC将是解霸V9中的一颗明珠,解霸V9将会全面支持DAC格式,不仅支持对其播放,同时向用户提供了众多的应用工具。为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在解霸V9中,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内置的工具,可以直接把众多的文件格式转换成DAC格式文件。例如: AC3、AIFF、CDA、CD、MIDI、MP3PRO、MP3、MP4、RA、VQF、WMA、AAC、APE、FLAC、MA4、OGG等。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将DAC格式的文件转换成像WAV、MP3等这些流行的音频格式。
  别感觉转换这些繁杂的音频格式非常麻烦,其实不然。看一眼下面的转换时的截图(图1)你就不会担心了:

将你的音乐CD插入光驱后,再单击“选择路径”选项卡,选择转换后的目标文件存放的位置,再设置诸如“频率、声道”等这些相关,再单击“开始抓轨”按钮即可开始抓取了。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另一款小工具(DAC提取)来快速抓取各种播放的视频文件中的音乐。很多电影中的音乐都是非常不错了,利用这款小工具,瞬间,这些美妙的东西都将为你而拥有。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通过DAC制作工具,自己新手制作多声道环绕声的DAC音乐,如果你家中的音箱设备够棒的话,你就可以亲临你自己制作的DAC格式的音乐,定会让你沉醉而忘记回归的中途!(如图2)

三、紧跟潮流的脚步,英雄BT将横空出世
  BT下载对于众网友来说,肯定不会陌生,曾经我们都为之疯狂过。在新版的解霸中,豪杰公司的技术专家们为我们带来了“英雄BT”(HEROBT)。利用它下载BT文件、寻找BT资源,都将更为轻松,据说,这次豪杰公司还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到底是什么,那个朋友也没有向我透露,说目前它还是个“高级机密”,那我们只好拭目以待了!!(如图3)

==============================================================
豪杰解霸V9工具教程:网络电话
豪杰最新出版的V9程序自带了网话功能,豪杰网话是从PC端打到座机/手机/小灵通的电话服务,据官方提供的资料,其网话的主要特点是:语音清晰,支持宽带、拨号和无线上网、能拨打国内长途电话,没有市话费、月租费及其它隐含收费。好,接下来让我们来亲身体验一下这款新软吧!
  1.要购买点卡
  要想使用豪杰网话拨打电话需要事先购买电话卡(图1)。用豪杰网话拨打国内长途电话最低费用可达到0.16元/分钟。
图1

  2.登陆豪杰网话
  启动豪杰网话后,在登陆界面需要输入点卡的用户名和密码(图2),选择“保存密码”以后每次可直接登陆不需要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图2

 
 登陆后发现界面豪杰网话的程序界面就像一个手机界面,上方是显示界面,下方是拨号的键盘(图3)。
图3

  显示界面上出现“在线”字样表示能正常通话,输入电话号码再选择绿色的拨号键开始拨打对方电话。界面底部可以分别调节电脑麦克风和耳机/音响的声音。
  3.网络设置
  在键盘旁边的拨号界面中的上键可打开软件程序设置菜单,在拨打电话之前需要设定电脑上网的方式程序才能正常连接网络,如“宽待上网”(图4)。

4.拨打电话
  使用豪杰超级网话拨打电话一般需要在座机电话前输入区号,手机号码前加0。输入电话后按拨号键开始打电话,在显示界面可看到正在连接的字样,拨通后对方电话响起显示界面显示“对方振铃”(图5),等到对方接了电话就可像平常一样正常通话了。
图5

  5.编辑电话本
  豪杰网话还提供了电话本功能,在其中了记录常用的电话号码,包括对方的电子邮件信息。在播放圆盘上选择左键可打开电话本,选择“增加”按钮新增联系人电话(图6)。
图6

  在电话本中可直接选择一个联系人,然后选择“拨号”按钮进行拨号(图7),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
软件下载:

http://www.skycn.com/soft/8852.html


破解

http://www.jgwy.net/bbs/attachment/Mon_0504/7_6201.ra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