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巧用ACDSee查找重复图片

经常从网上下载图片,下的多了就难免有一些重复的图片,其实我们可以用ACDSee把这些重复的图片找出来,只需要简单的三步。

    第一步,打开ACDSee并点击菜单“工具→查找重复的图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添加文件夹”添加要查找的图片文件夹,然后在下面选择“在这个文件列表中查看重复文件”。


    第二步,设置查找什么样的重复图片。选择“精确副本(相同文件)”就可以了,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进行查找了。

    第三步,经过一番搜索后就可以在“搜索结果”中看见重复图片的列表,选中这些重复的图片,在下面就可以看见这些重复图片的文件名、大小和路径,选中前面的复选框将不要的图片设置为删除。

    最后确认一下要删除的图片,没有问题就可以点击“完成”按钮来删除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