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Minitab 15 简体中文破解版

关于Minitab软件的详细简介:
质量统计领域的领先者。它使数据分析更轻松,并向用户提供准确、可靠、易于操作的数据分析软件。Minitab的目标是向企业和院校提供快速、便捷、可靠的数据分析。从科学家到在校学生,从工程师到护理员,Minitab提供给不同领域的人员以解决方案。在二十多年的历史中,Minitab统计软件已在全球超过4,000所高校中使用,并被超过500种教科书引用。方便使用和便于掌握的特点使得Minitab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并成为统计领域最为普及的软件工具之一。Minitab不仅在统计教学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企业中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它向企业提供了准确、实用的工具,帮助企业进行质量控制、实验设计、可靠性/残差分析以及常用统计分析。Minitab适用于任何规模的企业,它已在全球80个国家中得到使用,从新兴企业到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Minitab正在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它的客户包括了福特汽车、3M公司、霍尼韦尔公司、通用汽车以及知名的6西格玛咨询公司等知名企业。
原版与破解补丁打包下载地址:http://jeff.heri.com.cn/software/行业软件/统计软件/MINITAB15中文版.ra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