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LibFetion 应用程序

安装:
解压后即可运行(本程序为免费,绿色程序,不残余和修改系统注册表)。

程序其特点有:
1:运行速度快。2:占用内存小。
比较适合在低性能电脑上运行,高性能电脑建议使用功能齐全的官方飞信版本。(主要是我的程序功能简单,其实官方版飞信做得很好的)

为什么要发布windows版的LibFetion:
由于官方版飞信的存在,本不打算在windows上发布的。
众所周知飞信运行比较耗资源,目前国内的二线城市与农村的网吧,大部分学生和青年用户的电脑配置都是较低的。
导致很多人不愿意一边开着飞信,一边去干其它事情。
我个人认为这是阻碍飞信推广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我决定发布windows版LibFetion的缘由(很多朋友就是因为这个要求我发布win版程序的)。
希望LibFetion能得到官方的认可和支持。

如何保证windows版的LibFetion程序库不被破解而挪为他用:
程序将LibFetion库以静态库的形式链接到程序里,这样就除去了由DLL带来的隐患,而挪为他用的情况。

下载:
点击下载1: Windows LibFx V0.2.0
点击下载2: Windows LibFx V0.2.0
文件MD5: 1d823cd553612a5c04c781b7d4bc3a7a

如运行本程序提示“应用程序的配置不正确”,请安装VC2005运行库vcredist
下载地址:
vcredist_x86
vcredist_x6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