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网易博客留言机 注册机

软件简介:
  网易博客是一个拥有上千万用户的知名网站,本留言机针对网易博客留言模块进行留言的,自动搜索自动群发,速度高达每分钟1000帖左右,本软件特点无需注册网易用户便可自动发送,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时查看推广效果,也可以匿名发送,是一款网站推广的极好帮手。


“网易博客留言机”是一款共享软件,您可以先下载试用,觉得满意后再付费成为注册用户。本软件在未注册之前会有一定的功能限制,如果您在试用后决定一直使用下去,请通过本站向软件开发者支付 38.00 元/套的注册费用,以获得该软件的使用授权和软件开发者提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http://www.sharebank.com.cn/soft/SoftView_27181.htm 网易博客留言机

注册机下载:解压密码 shulinge.com

http://roiduciel.free.fr/down/taobaokey.zip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