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易图通3.0 pc版 下载

下载地址

http://d.namipan.com/d/A30PC.rar/b967a34114004b744fc7dbb08cdce08b34896ab61c854b4d

解压密码:老虎数码

易图通3.0 pc版

易图通3.0 pc版

分辨率:800X480

 

已PJ,可用于pc上导航,也是PC上出门之前查信息点规划路径的好工具
地图包含大陆、港、澳地区

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导航电子地图专业供应商,拥有国家测绘局颁发的导航电子地图编制甲级测绘资质。在北京设有导航电子地图大型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自主开发、功能完善的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编辑平台和相关工具群,可以生产对应GDF和KIWI格式的导航电子地图。最新版导航电子地图数据覆盖了中国大陆地区的4个直辖市和333个地级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覆盖范围占中国大陆人口的90% 和GDP的95%,真正可导航POI数量达到500万件,实测道路里程达377万公里。

       公司还具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不仅每季度发布更新版数据,提供数据在线下载,更可提供客制化的数据服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