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用winpe 装win7的办法

首先得准备WIN7的安装文件(费话)呵呵,用U盘起动进入PE.
方法一:1.全部解压.提取到的D:\win7中或其他的分区中也行(不要放到C:就行)。

2、格式化c盘,将安装文件夹根目录的boot文件夹和bootmgr文件复制到C盘(假设你想安装到c盘),在c盘中新建文件夹sources,将安装文件夹中sources文件夹中的boot.wim复制到新建的文件夹中。
3、运行--cmd
4、再命令行下输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5、重新启动(硬盘启动)。
6、这时候你可以看到win7的启动界面和安装界面了,那么一路next吧。
7、选择完语言后,选择下面的repair--command prompt
8、命令行又出来了,可以只删除引导,输入c:回车
del bootmgr
del boot
del sources
9、输入d:\win7\sources\setup.exe(即执行你刚才提取到的安装文件)
方法二:全部解压,然后删除upgloader.dll,再运行setup就可以了.
我前天把C:盘格掉了,U盘WIN PE下安装WIN7总是出错,后来网上找了好久,我先找到第一个方法,并且成功安装WIN7 7201版(兼容性好多了).
第二个没试过,看起来简单多了,大家可以试下.
我网上查了下都说装WIN7要多少硬盘空间反正都说要10几个G,都他妈的瞎说的,我C:分10个G,实际可用9个多点,装WIN7虚拟内存设D盘,装好现在还有2个多G的可用空间.软件都装D:了.(大家做个参考)
现在无光驱的人很多,分享一下,呵呵,搞个USB起动盘就再不怕系统重装了,

(装双系统的就不用U盘起动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