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两款TouchPad上可用的视频播放软件,可以支持MKV、RMVB

惠普TouchPad拥有不错的屏幕和震撼的外方,用来看视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自带的视频播放器播放效果非常出众,但是仅支持MP4等少数几种视频文件,虽然可以去下载iPad的视频资源,但有些时候先看的视频可能偏偏是TouchPad不支持的格式,所以这里就发2个TouchPad上可以用的视频播放软件kalemSoft Media Player与TouchPlayer,有了它们就差不多可以播放大多数常见的视频格式了。


 


 


       kalemSoft Media Player支持的divx,xvid,wmv,wma,mkv等几种格式(不支持RMV,软件界面比较华丽,功能强大,播放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测试的几个MKV、WVA视频都可以播放,1080P分辨率的同样可以播放,只是速度比较卡。要想流畅的话,480P级别的MKV基本都流畅,而720P有的流畅,有的就卡。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aqz9lqal



-------------------------------------------------分割线-------------------------------------------------




 


 


        TouchPlayer的界面就比较简陋了,而且截图无法截到图像,不过支持的格式比较多,也可以支持avi、mp4、wma等格式,不过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支持RMVB,不过对它的表现可不要抱什么希望。简单的测试了一下,就是480P的RMVB都会卡,360P的才算比较流畅,所以也只能满足网上那些清晰度不高的360P分辨率RMVB电影。至于另外几种格式视频播放,kalemSoft Media Player可以流畅播放的,TouchPlayer都有些卡,这个软件针对TP优化的并不好。所以首选还是使用kalemSoft Media Player比较好,遇到flv、rmvb再尝试TouchPlayer,两者互补来用。



 


另外TouchPlayer这里没有提供ipk下载,需要的话可以使用WQI,在那里面直接搜索TouchPlayer,就可以下载到,速度很快的。

http://bbs.imp3.net/thread-10432207-1-1.htm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