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O&O Defrag Professional Edition

简介:

   O&O Defrag 是一款专为 NT/2000/XP 开发的磁盘工具,可以适用于工作站、服务器和高级服务器等各种版本,支持几乎所有的文件系统,包含 FAT16、FAT32、NTFS、NTFS5、FS(Encrypted File System) 等,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工具。可设定时间自动重整硬盘,支持中文长文件名。


   O&O Defrag Professional Edition 支持的操作系统为:
   + Windows NT 4.0 Workstation (SP6 以上)
   +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


使用注意!建议在安装汉化前,先到“管理工具”->“服务”中,停止“O&O Defrag”服务。当然不结束也可以,不过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某个文件无法补丁的情况,这时候请点击“重试”即可正常补丁,这个问题估计出在补丁脚本处理系统“服务”状态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所使用的 NSIS 插件的问题,暂时还没有想到解决办法:(

原版下载: 7.8MB                    

蓝芒下载(荐)  祺通下载(荐)  新疆下载(荐)           

汉化下载: 411KB                                                 

蓝芒下载(荐)  祺通下载(荐)  新疆下载(荐)     

 

http://www3.skycn.com/soft/5338.htm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