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陆

Wallop应用技巧(zt)

1. 问题:默认写出的文字实在太小了,我如何能够加大字体显示?语法如下:<FONT SIZE="12">文字
2. 问题:我如何更换自己喜欢的整体背景?在你上传的或者其他人上传的你喜欢的图片的浮动菜单中customize-use for background中进行设置。
3. 问题:我如何删除我不喜欢的主题?在要删除的主题的右下角中menu-editing options-delete可以删除。

4. 提问:上传图片音乐速度太慢怎么办?回答:用Wallop it! 插件 在Help菜单里 下载安装,而右键菜单就有选项了,狠快狠方便
5. 问题:我觉得我上传的图片的布局不够合理,我是否可以调整?可以的,Wallop最具有特色的一点就是她的每个部分都可以像控件一样,任意拖动,进行重新布局。这个功能真的是令人相当欣喜。拖动时的效果图如附件。
6. 问题:如何在网络发布自己的wallop的Blog?单击页面左侧的My Preferences页面卡,在Blog Options中选中Publish my blog as HTML on the web选项。登陆上面显示的链接就是你的wallop Blog.
7. 问题:如何察看你在wallop用户群中的各种更新内容?点击页面顶端What's New,里面就是你Social Network中的更新内容。当然,这里只出现你在wallop中朋友们所发布的内容。
8. 问题:我如何更改Blog的背景图片?在Creat new entry悬停,出现的menu-new background image,这个需要准备一张图片才能更改。
问题:在交流中,某人出言不逊,我是否可以Ban了他?可以,在该人发表帖子的Comment-behavior tools可以进行设置。

其它技巧:
1.方便的更改帖子文字的大小
---确实,每次发文都要手动写代码很麻烦,我的做法是每次都先复制粘贴控制字体大小的代码,例如"<font size="13"><big></big>,然后在中间插入光标开始写,这段代码如何保存呢?我使用的是Maxthon浏览器,它有个简易收集面板可以方便的用ctrl g来弹出,你把相关代码预先保存到那里,用的时候随时cp就可以了.

2.在代码中间写邮件地址有时候会无法显示
"@"替换成转义符号"@",这样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3.如何做一个漂亮的about?
首先你要懂HTML,当然不懂没关系,你可以找一个可视的HTML编辑器,例如Dreamware之类的,编辑完了,把相应的源代码cp过来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学习html知识,可以来这里看看.http: //www.shanxiwindow.net/teaching/htmlbook/index.htm 我看过,Enby的about做的很pp,大家可以去看看,借鉴一下.

4.灵活运用Search菜单
仔细看一下Search的下拉菜单,你会发现不少方便的功能,我就不废话了,自己点击着看吧.smile

5.关于上传mp3文件名的乱码问题
Wallop暂不支持中文文件名,可是不少人把文件名改成英文以后,发现还是会变成乱码,呵呵,原因在于mp3的artist等文件信息上.你需要将MP3文件内的信息改成英文,只有在MP3中无任何信息时wallop才会去检测你上传的文件名,所以建议你手工将MP3文件内的信息自己先改了再上传.编辑工具有很多,除了专用的编辑器,一般的流行播放器都可以进行编辑.

6.Wallop Top 15之道, 告诉你如何成为对方的Top15之一
只有互为对方的TOP15,才享有对方资源的更大权限!
1. 你把对方加到visible之列;
2. 对方把你加到他的visible之列;
3. ok.
注:每个Wallop帐户目前只能添加15个visible network,即目前只能分享这15个帐户的音乐等。 (from Gelidjelly@msning )如果你的某个朋友相互活动的太少,那么他就会脱离visible network,而跑到expanded network上,你点击manage my network上就可以看到了.

7.维护你的visible network
经常看到有些人的network显示非常凌乱,尤其是有的walloper的图标好几个重叠在一起,点击起来非常的不方便.这个时候可以点击 manage my network然后拖动相应的放到合适的位置就可以避免重叠显示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变更了相对的上下位置会让你的network发生变化,最好的办法是相对的上下位置不变,同时充分利用宽度来排.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ackbacks

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Encode: UTF-8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